云启

在下洁癖太中姐。
过激宰厨和过激中厨离我远一点!!
不许拆逆我磕的CP!!

训练日记2

真的不要硬吃辣,会哑的很厉害,来自本人的亲身体验,整个考试周我都是哑的(哭泣.JPG)


————以下正文


TTC的人普遍喜欢吃辣,无论是点的外卖还是基地里阿姨做的饭都是火红一片,好不喜庆。



论吃辣,也是有段位的。



按英雄联盟里的排名方式来排,简茸最多只能勉强到个宗师,但也只是勉强。



这不,夏季快来了,外卖里总能看见小龙虾的身影,为了庆祝选手春季赛的精彩表现,富哥专门给他们点了好几份小龙虾,十三香,麻辣,应有尽有。



“简茸,你怎么不吃啊?”小白将pine给他剥好的虾肉放进嘴里,含糊道,目光停留在简茸笔尖沁出汗珠上,“该不会是嫌太辣吧?”



简茸确实是被辣到,但这并不代表他会在庄亦白前面承认,“怎么可能,我不喝水都可以干掉这一锅。”说着还给路柏沅剥了几只十三香的。



最近训练量依旧很大,而路柏沅刚结束一个疗程的治疗,医生建议他少吃辣,本人似乎是不在意,但简茸却记得清清楚楚,备忘录上写的不能再详细。



面对小男朋友的投食,路柏沅也只是笑笑,抽了张餐巾纸给简茸擦去嘴角边的油渍,“真的不辣吗?”路柏沅没有动小白他们吃的那一锅龙虾,不过看小白喝酸奶的量还有简茸眼里时有时无的泪花,想来是很辣了。



电竞选手似乎是天生带着不服输的气势,在简茸身上更是明显,从这顿宵夜的开始到结束,简茸和小白一直在吃最辣的小龙虾,小白至少还喝了几口酸奶,简茸是真的没动过饮品。



“庄亦白你输了!你这个月直播的免费礼物归我了。”简茸冲他仰了仰下巴,满脸写着“不会吃辣就不要和爹斗”。



路柏沅没探过简茸到底有多能吃辣,所以在简茸和小白这场没有硝烟的比赛中,他很自然而然地把简茸归属于了很能吃辣的行列里了。



但也仅仅是今晚。



在第二天小白开着直播刷时长的时候,简茸和往常一样推开了门来到了训练室,小白看着他翘起一边的蓝毛,不知这人是在梦游还是清醒的。



“早上。。好?”小白试探性问道。



“早。。。。”音调比平时不止低了一个度,甚至连后面“上好”的音节都快沙哑到听不见了,简茸也是没想到自己会哑到这样,顿时瞪大了眼睛,火速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然后在众多网友的注视下再次发出了沙哑的声音。



简茸:“。。。。。”



小白看着直播间突然暴增的人数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先安慰一下这个突然失声的年轻人。



【我靠,我儿子声音怎么了?】



【真·物理闭麦】



【该不会是路神太猛了吧(bushi)?】



【楼上可以举报一波色情了吧?】



“哎,哎,你都这样了,还开直播,干嘛啊,打哑剧啊?”小白对简茸开直播的操作十分震惊。



简茸认真思索了一下小白的话,并再次尝试了一下启动自己的声音后比了几个手语。



得,话说不出来,手语也不会。



“哥 你快来看看你男朋友,身残志坚,嗓子废了还要开播赚钱!”小白冲闻讯赶来的路柏沅挥了挥手。



虽然听不见简茸的骂声,但小白依旧从他中单兄弟紧缩的眉头还有要把自己蹬穿的眼神中看见了一句话,“庄亦白你闲的?!”



小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你得明白,过了这村,我啥时才能找到这店啊?”



路柏沅昨晚便听见了几声咳嗽,以为简茸只是呛着了,现在看来是昨天吃太辣,导致今天上火了。



小白没有关直播,在路柏沅出现的时候,弹幕已经按耐不住了,啥话都有,堪比一篇更比一篇强的小黄文。



“含着。”路柏沅替他剥开了润喉糖的外包装,“不用急着咬碎,可以抵在咽喉处多一点时间,会舒服很多。”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路柏沅手不自觉地去触碰了一下简茸的喉结,毕竟只是一个刚满18没多久的小男孩,路柏沅也不敢用什么力气,只是刮蹭了一下又转去揉了揉他脑袋。



简茸发不出声音,他张口想说些什么,便被路柏沅比了一个“嘘”的动作止住了,他听见他说,“好好休息,今天我们先不播?”



简茸点了点头,冲他笑了笑。



谁知,上火只是前兆,白天可能咳的少不会被察觉,但是到了晚上,简茸在睡梦中咳的很厉害。



或许是因为呼吸过于困难,每咳完一阵他会不自觉地深呼一口气,安静了片刻后又开始下一阵的猛咳,路柏沅在他第三次咳嗽止不住的时候醒了过来。



“简茸?”他拍了拍简茸的背,给他顺气,发现人依旧咳的很厉害,而且体温也有偏高的趋势。



这么下去不是办法,队里的医生回老家了,赶不过来,路柏沅下楼拿了医药箱,翻出了对应的药。



止咳糖浆和一杯金银花水下去以后,简茸咳嗽明星轻了很多,但呼吸还是重的,生病的人睡觉都会很沉,路柏沅这些动作下来,人依旧没醒。



路柏沅将他搂着往自己身上靠,手还在给他顺气,生怕他呼吸的太难受。要是明天还有加重的趋势,得去医院好好看看了,他额头抵着简茸的,嘶,似乎真的有点烫。



…………



后来简茸醒的时候整个人还缩在路柏沅的怀里,路柏沅的姿势刚好可以固定着他,顺着他手的方向,简茸看见了挂在大衣架上的吊瓶。



“。。。。。”



“别动,你还有点烧。”路柏沅感受到了怀里人的动作当即制止住了,“嗓子怎么样,还疼吗?”



简茸咳了两声,“还有点,你怎么。?”怎么找到的医生,怎么这样搂了我一个晚上。。。他想问的有很多,但由于声音还是很轻,他没说完便放弃了。



路柏沅在他耳边轻笑了一下,“简神,我男朋友生病了我当然要照顾好。”看他恢复过来了路柏沅也稍微放松了一点,“再睡一会儿吧。”



简茸眸色微闪,闭眼往路柏沅脖颈那拱了拱,发出闷闷的一声“嗯。”



这个人,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是road,是偶像,是我的……爱人。



…………



tbc

————————小彩蛋


XIU:喂,我靠你打13个电话7个语音,你不是吧,大晚上找我干嘛,我都要睡着了。。。什么?医生,我给你电话号码你自己联系,老子要睡觉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0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